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快乐小豆子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29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 在想........

一场悲欢离合的故事.开心与悲伤.在征途.我永远记得认识你的那一天和离开你的那一天.

2006-09-26 16:34 阅读(?)评论(0)
一场悲欢离合的故事.开心与悲伤.在征途.我永远记得认识你的那一天和离开你的那一天.
亲爱的笑笑:
  与你度过了那么多的日日夜夜.在征途.能认识你我很欣慰.能得到你的欢喜.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.在你的生活中,来来去去,有太多的人,也许你会忘记我。但是没关系,我会永远记得你。
  如果你的生活是一副美丽的画,我在你的生活中也只是那若有若无的一笔。而我却因为在你的画中而庆幸。

  这个世界太小,我不得不遇到你,不得不喜欢上你;但这个世界太大,我却没机会常伴你左右,甚至害怕不能再看到你.

  我不知道,我的出现对你来说代表着什么,是幸运还是灾难,如果是后者,请一定直白的告诉我,我会悄悄的走出你的生命,我真的希望你能是快乐的。
  如果你不在我身边,只是因为今天的路太长,我相信在下一刻,你就会出现在我的眼前,。

  你选择离开,只是因为今生的路太远,我坚信有一天,会与你相见.我会再看到你的笑脸,也许就在下一刻,或者在将来,因为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逗你乐啊 下一篇:乐翻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